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9博鳌青年论坛在香港举行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5: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2月7号,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联合举办的《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外交、经济和文化”。目的是增进全球青年,特别是港澳台青年了解中国在全球抵御金融危机格局中所承担的积极角色和发挥的作用。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联办主任彭清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主办方还邀请了来自内地与港澳地区的15位嘉宾,包括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李肇星、香港特区政府中央政策组首席顾问刘兆佳、澳门立法会议员萧志伟、中国奥运金牌得主邓亚萍等。

    据了解,《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是博鳌亚洲论坛今年来的第三次盛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