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港府预计第四季度经济恢复增长 提示风险依然存在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5: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博鳌青年论坛中表示,中央政府在金融海啸后推出一系列措施,增强了香港对抗金融危机的信心。港府预计第四季度经济会回复正增长。

  曾荫权说,中央政府的措施,增强了香港对抗金融危机的信心。随着经济回稳,港府预计第四季度和明年全年经济会回复正增长,但增长的步伐会较以往减弱。

  不过,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则表示,目前外围经济环境并不明朗,资产泡沫风险依然存在,因此提醒投资者不要盲目跟风。
  
  港府表示,会密切关注楼市发展,留意资产泡沫的风险。同时也会继续通过社会保障和培训计划,来帮助低收入人士。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