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9省区共组黄河文明旅游线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记者从刚结束的黄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上获悉,中国第一条以黄河流域文化为主题的黄河文化旅游线已经制定完成,沿黄河9省区还共同签署了沿黄城市合作协议书,共同保护黄河流域旅游资源。

  黄河文化旅游线含青海、甘肃、四川、宁夏、陕西、山西、河南、山东、沿黄河9省区的38个城市,函盖了黄河流域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对宏扬黄河文化,传承黄河文明,促进沿黄河城市的繁荣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在博览会上,沿黄河旅游线的38个城市共同签署协议,提出坚持统一规划,突出各地特色,避免近距离重复建设,严格保护和合理利用黄河旅游资源,同时用3到5年时间,在黄河入海口东营市重点建设3个5A级旅游景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