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倡导低碳生活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21: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走路还是开车?”“爬楼梯还是坐电梯?”“室温28度还是27度?”……这些都是时下许多中国民众正在认真考虑的问题。他们以实际行动减少生活中的碳排放,支持中国政府刚刚提出的碳减排目标。

    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哥本哈根减斤碳”活动,5号上午,在南京地铁新街口和谐车站,环保志愿者向市民免费发放了全国首张环保地铁票,以此倡导市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个人碳足迹。

    据了解,“环保地铁乘车券”采用环保再生纸印制,仅5日一天,1000张“环保地铁乘车券”便被乘客们认领一空。此次发行的“环保地铁乘车券”将通过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上进行展示,并当做礼物赠送给外国友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