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圳发布大运会志愿者标志和口号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13: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深圳大运会志愿者标志被确定为“VUS”字母图形化的“世界之窗——用心包容世界”。由志愿者、大运会和深圳三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V、U、S”构成,线条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现代感,志愿者口号则最终确定为“I am here我在这里”,与大运会口号“从这里开始(Start Here)”相呼应,体现志愿者无处不在、热情服务的志愿文化内涵。

  深圳大运会的运动员村也将在本月底完工。运动员村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比赛期间可提供4500个套房,供1.3万名运动员入住,并同时有一座11层的服务楼,提供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使用,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克劳德?噶里恩对大运设施建设速度和质量表示满意。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到8月23日在深圳举办。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