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方大风降温 东北局地暴雪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央视网消息:在连日的雾霾从北方地区逐渐消失以后,较强冷空气又在北方显示出它的威力,受到冷空气影响,今天开始我国北方地区普遍大风降温,东北地区局部则有大雪和暴雪。

*********************** 关注天气 *********************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3日夜到4日,我国北方部分地区将出现较明显的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而在南方,江淮、江南等部分地区依旧有雾出现。3日下午18时,中央气象台一并发布了大风降温消息、暴雪预报以及大雾预报等三个重要天气预警信息。

  大风降温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地区西部、黄淮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上述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下降6~8℃,其中,内蒙古东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

  暴雪预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4日白天到夜间,辽宁中东部、吉林中东部等地有大雪,其中,辽宁东南部有暴雪,降水量一般有10毫米左右,局地可达15毫米。

  大雾预报。3日夜间到4日上午,黄淮南部、江淮、湖北南部和东部、江南、四川盆地大部、云南中南部以及华南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云南南部、浙江大部、江西北部、苏皖大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