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未来三天北方大部将现大风降温 甘肃等地有沙尘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05: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刘毅)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3天,我国北方大部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甘肃、内蒙古等地会有扬沙或浮尘天气,东北、华北、黄淮、江淮等地将会出现久违的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9日18时继续发布了大风降温消息。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内蒙古东部、华北东部、东北地区等地有4—6级风;内蒙古东南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8℃,其中,吉林中东部及辽宁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