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突出实践特色 解决实际问题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各部队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教育引导、服务指导、组织领导功能,有力促进了基层建设全面发展、整体提高。

  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针对官兵上网用网需求不断增大的实际,在已实现综合信息网和政工网进连入班、互联网接入旅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着力提高运行速度、开发拓展功能、抓好使用管理,方便了官兵工作学习。在基层满意度测评中,官兵对营连党委(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的满意率为98%。

  南京军区第105医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把解决高速公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治作为重点研究课题,与合肥市交警部门建立起了全国首个军民联动救治机制,医院安排10辆救护车,24小时驻扎在合肥周边高速公路的5个点上,遇有突发事件,与110、122在第一时间出警,赢得伤员救治的黄金时间。目前救治伤员819人。

  近日,南空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下发“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路线图”,明确每个阶段抓什么、谁来抓、怎么抓、达到什么标准,确保活动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并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作为评比先进党委、团以上党委班子考核的重要内容,近日,南空党委组织670名师旅团班子成员深入全区基层逐个单位指出问题,指派专人重点帮带。

  总后某后方基地组织基层单位开展“找亮点、解难点、强弱点、补缺点、提升发展点”主题活动,针对官兵最关心的工作生活和年底最现实的个人进退去留问题,他们注意引导基层支部认真做好排忧解难、稳定思想的工作。目前,基地各级年初承诺为官兵办的725件实事,95%已经落实和兑现,退伍战士没有一人有思想包袱和埋怨情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