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学习王彦生 当好人民公仆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王彦生在各地组工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向王彦生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组织部与工商局联合开展了“党员诚信经营,促台江商贸和谐”的主题活动,不仅营造出商贸诚信的良好氛围,也为非公组织党建工作找到一个有效载体。

  安徽定远县委组织部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内容,组工干部们定期深入到街道、社区,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委组织部在58个重点项目拆迁建设指挥部创立“民情室”,对拆迁群众反映的“补偿标准、安置途径”等问题逐一答复、解疑。

  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的组工干部深入村级党组织,对30多个条件较差村级党员活动室进行资金扶持和其他配套设施改善。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