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王彦生事迹 促学习实践活动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组工干部的楷模王彦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优秀组工干部王彦生的事迹在他的家乡河北邯郸,在他工作过的单位、联系过的街道,都引起强烈反响。河北省把学习王彦生事迹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用身边典型教育身边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邯郸市涉县机关干部 张兴旺:学习他,清清白白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官。

  廊坊市组工干部 赵振海:学习他,时刻牢记农村这片土壤,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做到组织工作零差错,服务基层全方位。

  在天津、山东、湖北等地的机关、高校,在网上论坛,人们也被这位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太行之子深深感染和鼓舞。

  天津市民 马远:最感动的是他体贴人的心、体贴人的情,为老百姓着想。

  在辽宁、江苏等地,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以王彦生为榜样。践行科学发展观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为基层组织建设增添活力。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