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切实做到“五个贯穿始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四十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切实做到“五个贯穿始终”》。

    文章说,把深化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把加强分类指导贯穿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贯穿始终,把加强基层组织贯穿始终,这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汇报交流会对毫不松懈地开展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提出的基本要求。五个“贯穿始终”,是推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对各参学单位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一定要深刻领会,自觉做到,推动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文章指出,要实现“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基层组织、促进科学发展”的具体目标,切实做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五个贯穿始终”是有力抓手。

    文章最后强调,这“五个贯穿始终”是目标要求,也是衡量标准。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中,经常用这个标准来衡量,我们就能清楚地知道哪些方面需要保持良好势头,哪些方面需要加强改进,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