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回应大陆明年将撤对台导弹传闻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1: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有传闻说“大陆方面有意在明年三、四月之前撤掉三分之一对台导弹”,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此进行了回应。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提问:两岸目前的经贸合作已经取得重大突破,按照先经济后政治的原则是否将会进入政治对话的层面?根据凤凰卫视收到的消息,大陆方面也是有意在明年三、四月之前撤掉三分之一对台导弹,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杨毅表示,大陆方面主张全面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在持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同时,面向未来,逐步解决两岸关系中的政治、军事安全等问题。当前,要继续按照先易后难、先经后政的步骤,推进两岸协商,加强和深化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同胞谋取更多的福祉和利益。我们还希望年内启动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协商进程,同时我们也希望两岸双方共同努力,为今后共同破解政治难题创造条件,预做准备。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