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大陆智库将首次赴台探讨政治等议题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10: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今天上午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由台湾民间团体太平洋文化基金会主办的“两岸一甲子”学术研讨会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台北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前常务副校长郑必坚等28名大陆学者将以个人和学者身份应邀出席。

  有记者提问,大陆涉台智库学者这次参加研讨会是否是为进入两岸正式商谈做准备,而且也会促成两岸正式启动“外交”和军事的“二轨对话”?

  对此,杨毅说,这次研讨会是两岸学界一次民间性的学术研讨活动。同时又是两岸关系改善发展新形势下,首次在岛内就双方关心的包括政治议题在内的各种议题进行综合性探讨,自然有其重要的积极意义。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