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市民今起可在门诊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3: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北京市集中为中小学生接种甲型流感疫苗工作已于昨天正式结束。从今天开始到12月13号,北京市402家接种点开始为3岁以上北京籍市民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本台记者 陈雯:我现在就是在北京市海淀区的一个甲流疫苗接种点。从今天早上八点钟开始,这里就有很多居民来到这里,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记者看到,来这里接种疫苗的多数是附近的居民。出示身份证或户口本并简单登记后,就可以领取并填写甲流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随后,医务人员开始询问并检查身体状况,被判断适合接种甲流疫苗之后,就可以到接种室进行接种了。

    此外,在集中接种期间因为感冒等原因未能接种的学生,也可以到402家接种门诊补种疫苗。北京市户籍学生须持户口簿、身份证;非北京市户籍学生需要持学生证和学校证明。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