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杨洁篪谈胡锦涛主席访问成果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胡锦涛同志视频报道专集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胡锦涛出访马来西亚新加坡并出席APEC峰会

  

     

    央视网消息:在胡锦涛主席结束访问回国的专机上,陪同出访的外交部长杨洁篪向随行记者介绍了胡锦涛主席此行有关情况和访问成果。

********************* 延伸阅读 *********************

外交部长杨洁篪谈胡锦涛主席出访成果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陈鹤高 刘东凯)11月10日至15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对马来西亚、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胡锦涛主席访问结束之际,陪同出访的外交部长杨洁篪向随行记者介绍了胡锦涛主席此行有关情况和访问成果。

    杨洁篪说,胡锦涛主席这次出访是在世界经济企稳向好、地区形势发生复杂深刻变化的背景下,中国深化同周边国家睦邻友好、推进亚太区域合作、同各国合力应对危机和挑战的一次重大外交行动。在6天时间里,胡锦涛主席出席了30多场双边和多边活动,同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领导人举行会见,广泛接触各界人士,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各国媒体和国际舆论高度关注胡锦涛主席这次出访,进行了大量客观积极的报道,这次访问自始至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成果丰硕,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观看全文]

胡锦涛与连战第6次会面 互称"总书记""连主席"

    备受瞩目的新加坡“胡连会”今天上午10时登场,会谈地点在胡锦涛下榻的酒店(St.Regis)。

    备受瞩目的新加坡“胡连会”今天上午10时登场,会谈地点在胡锦涛下榻的酒店(St.Regis)。

    据香港媒体14日消息,胡锦涛首先讲话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发展面临历史巨变,两岸应牢牢把握和平发展契机,坚持正确方向,拓宽发展范围,共同开创两岸和平发展的契机。

    胡锦涛的讲话十分简短,他随后请“连主席”对在场人士说几句话。 [点击观看全文]

    特写:生动的一页 记胡锦涛主席在新加坡的参观活动

    丽日,熏风。

    喜悦,憧憬。

    11月13日上午,正在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后参观南洋女子中学、樟宜供水回收厂。难忘的一幕幕场景,汇成中新两国人民友好的生动一页。

    (一)

    上午9时15分,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来到新加坡著名的南洋女子中学。师生代表沿途列队鼓掌欢迎,学校女子舞狮队在楼前尽兴表演,悠扬的古筝乐声从同学们的指尖飞出,悦耳的小提琴协奏曲绕梁萦回。师生们热烈欢迎中国贵宾的到来。[点击观看全文]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