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41个淫秽色情网站近日被依法关闭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17: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七部委联合整治网络低俗之风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网11月13日讯 记者从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办公室了解到,近日又有41个传播色情低俗内容的网站受到查处,被依法关闭。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公众举报并经核查,“3721美图”、“图链500排行榜”等41个网站刊登大量色情低俗内容。这批被关闭的网站中有13个网站未经管理部门备案,属违规接入互联网传播色情内容。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指出,一些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对接入网站的审查工作存在疏漏,给违法违规网站传播有害信息以可乘之机,必须切实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希望其他互联网接入服务商以此为戒,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监管责任,以建设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