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查处一起境外淫秽色情网站非法接入事件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14: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近日,江苏省互联网管理部门获悉无锡一互联网接入服务商为淫秽色情网站提供接入服务。省相关部门迅速协同展开相应调查。该网站已被立即关闭,提供违法接入的服务商依法受到处罚。

  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不法分子利用境内服务器,通过跳转方式接入境外淫秽色情网站的案件。据直接查处该案的无锡市公安部门介绍,该案为一种新的犯罪形式,无锡作为其接入地之一,但网站本身并无内容,访问其域名时则跳转至涉嫌淫秽色情的境外接入网站。

  江苏高度重视净化网络环境,对于为低俗网站提供接入服务的运营商,一经发现即迅速处理。江苏在加强打击网络淫秽色情违法行为的同时,积极从源头上控制,加强对接入服务商的管理教育,营造出社会各界共同有效抵制网络低俗之风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