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官方最新通报:河北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开通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1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1月12日晨,河北交通、交警部门在石安高速清除冰雪。连日暴雪造成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一度关闭,有关部门进行了大规模的清雪行动,截至当日9时,共出动机械化清雪车1391台班、清扫人员8108人次,使用融雪剂共计5673吨,以确保尽快使高速满足通车要求。目前,中国南北“大动脉”京石、京沪高速已经畅通。 中新社发 李光 摄

  中新网石家庄11月13日电 (陈国林 于世强)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最新通报,13日14时,受冰雪雾侵扰一度限行的河北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开通。

  13时凌晨,因受大雾、路面结冰影响,京石廊涿段、张石、保沧、保津、石安、青银、青兰、邢临、石黄等高速公路限制通行。经过高速交警的强力疏导,截至13日14时30份,河北境内因大雾关闭的高速公路全部开通。

  目前,高速交警加大路面巡逻,对路面施工、故障车等原因造成的通行瓶颈进行全力疏导,避免车流集中发生拥堵和交通事故。

  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现在天气状况依然严峻,大雾没有全部散尽,高速交警将严密关注天气变化,随时会对天气变化影响安全通行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完)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