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冰雪浓雾交织 河北部分高速公路再次限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13: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1月12日晨,河北交通、交警部门在石安高速清除冰雪。 中新社发 李光 摄

  中新网石家庄11月13日电(记者 陈国林)13日,刚遭遇暴雪袭击的河北省又受浓雾侵袭,道路交通受到严峻考验。据河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透露,受不足50米能见度大雾和路面结冰的影响,目前,河北境内部分高速公路被迫采取限制通行措施。

  据介绍,13日凌晨,受大雾和路面结冰影响,省高速交警对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且路面结冰光滑的京石、京沪、廊涿、张石、保沧、保津、石安、青银、青兰、邢临、石黄等11条(段)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为了尽量满足群众出行要求,警方对京石、京沪高速受浓雾、结冰影响较小,能够满足车辆安全通行的路段有条件、有秩序的放行。在浓雾范围外,能见度良好、路面结冰影响较小的京石高速公路高碑店、高邑、柏乡站口;京沪高速沧州北、南皮实施交通管制措施,控制车辆进入雾区,以免发生危险。京石冀京主线、京沪冀津、冀鲁主线有秩序放行车辆,并在主要站口开通绿色通道,保证运送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车辆通行。石太高速公路河北段已于昨晚打通,河北境内车辆通过中央护栏缺口安全下路,对个别超长、故障滞留车辆正在协同交通部门采取措施进行救援。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总队长薛秉义表示,为广大群众出行和交通安全,高速交警与交通管理部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强化巡逻监控、远程提示、多点管控等措施,增派巡逻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提醒路面车辆减速谨慎通行并严密关注雾情变化。

  截至13日11时30分,京石、张石、石安、青银、青兰、邢临高速因雾、路面结冰全线关闭,京石高速保定北、清苑口,石安高速柏乡口分流南行车辆;保津高速霸州主线限行;京沪高速因冀鲁主线通行缓慢,关闭南皮以南站口,南皮口分流南行车辆;石黄高速大陈庄以西站口关闭,大陈庄口分流西行车辆。

  因山西省内下雪,石太高速河北境内已经全线具备通行条件,但因山西境内堵塞,目前进山西方向车辆仍未放行,为控制车辆驶入石太高速,在石太高速鹿泉口、青银高速铜冶口、张石高速平山口分流太原方向车辆。(完)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