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两岸互设旅游办事处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3: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刘畅 陈键兴)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8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两岸互设旅游办事处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她表示,根据2008年6月签署的《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协议》第八条,双方同意互设旅游办事机构,负责处理旅游相关事宜,为旅游者提供快捷、便利、有效的服务。双方互设旅游办事处均为民间机构,大陆方面在台北旅游办事处为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的派驻机构,而台湾方面在北京旅游办事处为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的派驻机构。

  她说,不久前,海旅会和台旅会就互设办事处有关事宜进行了工作磋商,并互递双方互设旅游办事处的申请文本。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