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北等地大雾逐渐散去 8日晚将出现降温降水天气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2: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8日电8日早晨到上午,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四川等六省有23条公路受大雾影响封闭。到上午10时,大雾逐渐消散,北京、天津境内的高速公路已全部开通。气象部门预计,冷空气将随之南下。

    受冷空气前锋影响,8日早晨到上午,北京、天津、山西、河北以及黄淮、江淮等地有雾或霾。其中,河北中南部、山东半岛东部、江苏大部等地的能见度是小于1千米,局部地区不足200米。

    受雾气影响,8日早晨,北京、天津、河北境内的多条高速公路继续采取了封路措施。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四川等六省有23条公路受大雾影响封闭,其中包括京沪高速北京段、河北段,京港澳高速北京段、河北段等线路。山东胶州湾一带受大雾影响严重,其中青岛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全线封闭。辽宁境内的京沈高速葫芦岛和锦州段封闭。

    随着大雾的逐渐消散,北京、天津、辽宁等地封闭的高速公路已逐步恢复通行。

    到8日上午10点,北京、天津境内的高速公路已全部开通。山东境内的日东高速公路菏泽段已经开通,京沈高速的辽宁段也已开通。其余高速公路也在陆续开通中。此外,预计今晚全国会有大范围降雪,北京地区、东北地区高速公路通行可能会受到影响。

    气象部门介绍,大雾会在中午之后逐渐散去,冷空气会随之南下。华北、东北地区今晚将会出现降温、降水天气。

  相关链接: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