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家之言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听“世说新语”、品“世间万象”,来看今天的“一家之言”。

    [江苏南京]曝光可以使醉驾者得到震撼

    从今天开始,南京正式通过媒体曝光醉酒驾车者,首批公布的名单共有106人。有人质疑对醉驾者拘留后还要曝光是不是过于严厉,交管部门认为,曝光可以使醉驾者得到震撼,以后不敢再有类似行为。

    [北京]贪污贿赂犯罪起刑点该调了

    最高法院副院长张军日前提出,1997年定的贪污贿赂犯罪起刑点5000元的规定该调整了。此言一出,立即引起热议:支持方说,贪污贿赂案的起刑点肯定应该提高,才能适应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反对方说,经济每年都在浮动,起刑点是否每年都要调整一次?如果不断提高起刑点,则是对贪污腐败的纵容。

    [重庆忠县]没跟上乡镇城镇化步伐

    重庆忠县拔山镇惊现“楼脆脆”:一幢8层商品房,大梁断裂,墙体可插进手掌,要靠10多根木棒支撑。忠县建委主任黄仕满昨日说,该楼是按农房标准设计和施工的,未进行质量验收,这次教训说明没跟上乡镇城镇化步伐。当地媒体说,楼脆脆能让拔山镇政府官员汲取何种“教训”?42户业主在期待,当地百姓更是拭目以待。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