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10-26劫持人质事件狙击手邓忠钦立一等功(图)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6: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华龙网  

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狙击手邓忠钦一枪击毙暴徒 武警重庆总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4日10:00讯(数字记者李心成) 今日上午,记者从武警重庆总队获悉,武警重庆市总队日前作出决定,给成功击毙“10-26”杀人、劫持人质犯罪嫌疑人的二级士官邓忠钦记一等功1次,并号召全体官兵向他学习。

  10月26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发生一起杀人并劫持人质事件。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围困后,经多次劝说,仍负隅顽抗,人质生命危在旦夕。现场公安指挥人员综合各种因素,果断命令狙击手击毙犯罪嫌疑人。面对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二级士官邓忠钦在雨雾大、能见度低和地形极其复杂等不利条件下,抓住犯罪嫌疑人露头的一瞬间果断开枪,将其击毙,人质安全获救。邓忠钦一枪毙敌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

  相关链接: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