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祖沛:钱学森的逝世是侨界的巨大损失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4: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钱学森逝世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侨联在京领导前往吊唁钱学森

钱学森的儿子钱永刚等亲属对前来吊唁的中国侨联领导表示感谢。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11月5日上午,中国侨联在京领导,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王永乐、乔卫到钱学森家里,吊唁刚刚去世的我国航天科技事业的先驱、广大爱国侨胞的杰出代表钱学森。

  钱学森的儿子钱永刚等亲属对前来吊唁的中国侨联领导表示感谢。李祖沛说,钱学森同志是我们侨界的楷模,是一面永远不倒的旗帜,他的逝世,是中国人民的巨大损失,更是侨界的巨大损失。我受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的委托,代表中国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前来吊唁,对他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