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商场店庆打折吸引大批人潮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21: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

    最近又到了台湾大型商场集中进行店庆打折活动的时候,一大早,许多民众就在商场门口排起了长队。为了防止插队,有的商家甚至推出了排队号码牌。

    每年,台湾一些大商场集中打折的时候,周边交通都会发生堵塞。今年有的店家还推出满六千送六百新台币的活动,又提供很多化妆品等优惠商品,所以一大早就吸引非常多的民众,有人甚至清晨5点就来排队。为了防止插队,店家特地推出排队号码牌,领取之后就可以暂时离开,在开店时再换购买证,不过其实就有民众抱怨,为什么不干脆一大早就直接换这购买证,反而比较方便。虽然有的民众抱怨,不过也有人肯定说这个排队号码牌,比较有效地防止了插队,从而能避免往年经常发生的一些消费纠纷。

    除此之外,店家还推出了一个“买贵奉送”的活动,就是说同样的商品,只要在别的商场看到一模一样价格更低的话,就可以拿这个商品的发票来退钱。商家花样百出,就是想多吸引些顾客,可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可能低廉的价格才是更有吸引力的地方。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