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桃园破获一起空运热带鱼走私毒品案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2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湾桃园县航空警察局安检队4日破获一起利用空运热带鱼走私毒品的案件,当场逮捕2名犯罪嫌疑人。

  航警局安检队4日凌晨在某仓储公司查获一批空运进口的物品有异,警方查出,业者以活热带鱼为名义申报进口。

  打开箱子,里面装的是4大袋热带鱼,但是用手往下一捞,就发现这宽2公分、长约5到6公分的小塑料袋,而嫌犯就是把毒品装进这个类似像棒冰的白色保冷剂里,走私到台湾。而且20个纸箱里面,每一箱大概藏了3到5包这样的小包装,总计查获将近6公斤的K他命毒品。

  根据警方表示,因为空运热带鱼,需要一种类似干冰的保冷剂,让鱼保持低温,否则热带鱼会无法存活,而犯罪嫌疑人就是利用进口活体热带鱼的名目,将大毒品混充在鱼箱的保冷剂中走私。幸亏当时桃园航空警察通过X光机发现毒品,当场将这2名男子逮捕到案。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