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胡锦涛致电祝贺卡尔扎伊再次当选阿总统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胡锦涛同志视频报道专集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本台消息,国家主席胡锦涛3号致电哈米德·卡尔扎伊,祝贺他再次当选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

    贺电说,中阿两国是友好近邻,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友好交往历史。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阿建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把两国关系推向了新的发展阶段。中国政府一贯尊重阿富汗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支持阿富汗人民自主选择的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以及为实现国家和平与发展所做的努力。在你新的任期内,我愿与你一道,推动中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的台阶。我相信,在你的领导下,阿富汗政府和人民在推进国家和平重建的进程中将会取得新的成就,为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