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习近平会见芬兰外交部长亚历山大·斯图布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18: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1月2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芬兰外交部长亚历山大·斯图布。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11月2日电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芬兰外交部长亚历山大·斯图布。

  习近平说,芬兰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长期以来,两国已逐渐建立友好互信、求同存异、务实合作的共赢关系,堪称不同社会制度和不同文化传统国家关系的典范。中方重视同芬兰的关系,愿与芬方共同努力,以建交6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政治互信,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把两国友好互利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斯图布说,近年来,芬中关系保持良好发展,中国是芬兰第四大贸易伙伴。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日益提高,芬兰为能与中国这样重要的国家做朋友感到高兴。芬方愿与中方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