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今晨降首场瑞雪 大风降温午后强势登场[组图]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08: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天气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下雪啦!哇哈哈~~~(摄影:张辉)

早晨7时左右,城区某观测站的温度仅为0.8℃(摄影:张辉)

  中国天气网 今天(11月1日)早晨北京全市雨雪纷飞,景色优美,空气湿润,这是冷空气给京城带来的礼物。预计雨雪会在中午时分结束,继而大风将开始耀武扬威,户外非常寒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刚刚进入11月,老天就透露了寒冷的气息。昨天北京天气阴冷,到了夜间开始降雨,而后转化为雨夹雪。今天早晨,喜雨夹杂着纷纷扬扬的雪花,给京城添上一抹美丽的“冻人”景致。今天早晨7点时,北京城区的气温已经逼近冰点。小风不时吹过,让人感觉手脚冰凉。

  预计今天的雨雪天气要持续到中午。降水结束后,大风将强势登场,风力会逐渐加大到5~6级。同时,气温将迅速下降。大家要格外注意防风防寒。

  降水量统计:

  据北京市气象局统计,昨天08时至今天06时,北京普降小到中雨,海淀佛爷顶降水量为12毫米,石景山、昌平降水量11毫米,丰台、顺义9毫米,朝阳、通州8毫米,其他地区为2毫米到6毫米。

  相关链接: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