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公务员考试后天起进行网上确认 考生须上传照片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1: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全部结束,我市(重庆)约2.5万人报考并通过资格审查。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后天(11月2日)上午9:00起至11月7日下午4:00,考生还须上传照片并通过照片审核、网上缴纳考务费,逾期无法补办。

  同时,四类特殊考生须到现场办理相关手续,分别是:

  报考国家涉密部门的考生:11月6日—7日,本人持身份证并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号,带上考务费到考试中心现场照相、缴费,11月25日—27日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

  报名时未选择在重庆参考,现在要求改到重庆参考的考生:11月6日—7日,本人持身份证并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号,带上考务费到考试中心现场照相、缴费,11月23日—28日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城镇低保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户报名考生:先在网上报名确认系统中完成上传照片并通过审核,11月6日—7日凭身份证、报名序号,持民政部门或扶贫部门的证明,和低保证或农村绝对贫困户档案卡复印件,到考试中心办理免缴考务费手续,11月23日—28日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修改姓名、身份证号但不涉及出生年月号码的考生:首先在网上报名确认系统中完成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等工作,11月6日—7日凭身份证、报名序号到考试中心修改,11月23日—28日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若有相关疑问,可登录 www.cqhrss.gov.cn或www.cqpa.gov.cn查询。(记者 陈筱莹)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