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江丙坤率海基会新闻交流团访问大陆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07: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率领的新闻交流团,汇集了台湾15家媒体的相关负责人,28号到达北京开始访问行程。海协会会长陈云林28号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江丙坤一行。

    陈云林对海基会新闻交流团的来访表示欢迎,肯定了两会为推动两岸新闻交流所作的努力,他希望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两岸新闻媒体及从业人员密切接触,加强交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创造积极的舆论环境。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表示,这次有这么多的台湾媒体高层人士组团来访,意义很大,有助于台湾媒体人深度观察大陆发展,思考台湾在其中可以扮演的角色。

    此外,海协会与海基会第四次会谈将于12月中下旬在台中市举行。双方将就两岸渔工合作、两岸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两岸标准计量检验认证认可合作、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四项议题商签协议。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期待第四次“陈江会”顺利举行。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