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源潮在内蒙古调研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22: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24日到25日在内蒙古调研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基层实际,扎扎实实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效。

    李源潮说,要把“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贯彻活动始终,按照“五个更加注重”的具体要求,抓紧抓实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实现“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基层组织、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讨论分析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的主题,干实事要切实解决群众意见最突出的问题。要组织党员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深入调研走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好分析检查工作。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