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2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作为新经济组织,大连万达集团、 浙江正泰集团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使企业增强了抵抗风险的能力,也加强了民营企业党的建设。

    这是大连万达集团东港项目的工程例会,与以往不同的是,会上用图片演示的方式来梳理工程质量问题。这样,项目监理人员查看工程质量时,就要用相机来记录。

    大连万达集团大连公司副总经理杨圣昌:“这种用图片演示的方式,是我们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大家集思广益总结出来的管理方法。”

    大连万达集团鼓励党员用科学发展观审视企业发展,有效地避免了风险。

    浙江正泰集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发挥党组织作用,为员工办实事。集团针对员工建议,采用“谁提出、谁验收”的方式,确保员工意见得到重视。集团还在浙江率先推行全员社会保险,为职工建立“五险一金”,使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在企业得到充分发挥。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