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庆 贵州 甘肃:远程教育成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直通车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贵州、重庆、甘肃肃南结合实际,整合多媒体教育平台,切实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服务。

  重庆市老党员刘志伟刚刚搬进新家,虽然离市区很远,但通过媒体互动系统,他在家里就能参与学习实践活动。

  党员 刘志伟 :现在这种方式要便利得多,特别是对我们老年人,很方便。

  针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参与对象在基层、居住分散等特点,重庆市整合利用远程教育网站、视频互动教学系统等六大远程教育平台,开辟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网页和专栏,党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选择不同的远程教育平台进行学习。

  老人家,这是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光碟。

  贵州除了开设专题网站,提供视频点播、下载等服务外,还结合当地实际制作了课件。

  贵阳市乌当区远教课件制作人员 杨仁海:主要包括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农业知识,政策解读,利用乌当远教网络这一平台,把我们制作的课件传到千家万户。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甘肃省肃南县利用远程教育这个大课堂,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肃南县皇城镇北极村牧民 安学龙:我们通过网络媒体了解到北京、河南等地方需要我们甘肃高山细毛羊肉,我们一共发了40多吨。

  从开通“网络课堂”到现在,甘肃肃南县农牧民通过卖羊肉、羊毛等收入1800万元,比以前平均每人增加500元。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