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津男足青年队退出全运会引争议 足协表态不罚

 

CCTV.com  2009年10月17日 06: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足协表态不处罚

  本报济南10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天津青年队在前天晚上单方面作出了退出本届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的决定。此举引来争议,因为这是全运会历史上首次有队伍主动退赛。

  对于退赛,天津代表团给出的原因是:“球队思想作风不够规范,达不到全运会的要求,担心赛风赛纪再出问题。”

  今天男足乙组济南赛区开战,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青少部主任朱和元等均到场观战。记者就此事征询朱和元,他表示:“天津队的这个决定是临时作出的,中国足协事前并不知情。天津代表团是直接和全运会组委会申请的,得到了组委会的同意,中国足协只是根据要求协助对此事进行协调。因此,中国足协没有任何依据要对天津队的退赛作出处罚。”

  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有球队退赛,那么他的所有比赛均应该以0比3判负给对手。这意味着,山东、广东和陕西3队已经至少有3分和3个进球在手。对此,3队均认为天津队的退赛不会给自己的计划带来太多影响。山东队主帅李刚表示:“这个结果,唯一的好处是令我们这个组的其他3队多了几天休息时间。”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