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希望国共两党继续保持和加强良性互动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12: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0月14日,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希望国共两党继续保持和加强良性互动。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四日电 (记者 曾嘉)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十四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国共两党继续保持和加强良性互动。

  有记者问:本周六吴伯雄会将国民党主席一职交给马英九,请问您怎么评价吴伯雄在九百七十七天的党主席期间对于推动两岸关系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另外对于马英九接任之后国民党的两岸政策,发言人有什么期待?

  范丽青说,对于国民党的正常人事变动,我们一向是不评论的。吴伯雄主席在党主席任内访问大陆,与胡锦涛总书记会面,对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很多努力。我们希望国共两党继续保持和加强良性互动,不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继续造福两岸同胞。

  另有记者问,马英九即将就职国民党主席,过去连战和吴伯雄都曾到大陆访问,大陆会不会邀请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到大陆访问?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