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就马英九将接任中国国民党主席表态

CCTV.com  2009年10月14日 12: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马英九本周六将接任中国国民党主席一职,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天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希望国共两党继续保持和加强良性互动,不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继续造福两岸同胞。

    她还说,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任内访问大陆,与胡锦涛总书记会面,对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努力。

    范丽青同时强调,“对于国民党的正常人事变动,我们不予评论。”

    有记者追问:过去连战和吴伯雄都曾访问大陆,大陆会不会邀请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到大陆访问?

    范丽青回答:“过去国共两党保持了良性互动,这样的趋势我们希望继续加强。至于以后的具体安排,要视今后的情况决定。”

  相关链接: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