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理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3日播出):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八次总理会议的乌兹别克斯坦总理米尔济约耶夫。

    李克强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乌关系,愿与乌方一道,进一步提高中乌关系水平。他说,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全,是中乌两国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双边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安全合作,加大对“东突”等“三股势力”的打击力度,共同为两国和本地区的发展与繁荣创造良好的环境。

    米尔济约耶夫表示乌方坚定支持中国政府为维护国家统一采取的措施。作为上海合作组织主席国,乌方把加强本组织安全合作,共同打击“三股势力”,以及经济合作列为优先方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