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组将开展第三轮检查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3日播出):

    近日,24个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组将分赴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中央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中央企业,开展为期1个月的第三轮检查。

    检查将重点对投资额大和关系国计民生项目的投资安排、项目管理、实施效果,特别是招标投标、资金使用、竣工验收,以及项目实施进度、地方配套资金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据了解,自2008年11月以来,24个中央检查组先后开展了两轮检查。

    今天,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动员培训会,对参加第三轮检查工作检查的人员进行了培训。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