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会见蒙古国外长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2日播出):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今天在北京会见了蒙古国对外关系与贸易部部长巴特包勒德。

    李克强说,中蒙既是友好邻邦也是重要合作伙伴。当前,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正处于关键时期。双方应抓住机遇,从战略高度考虑推动互利合作,继续发挥地缘、文化、经济等方面互补潜力,健全企业主体、政府引导的有效合作机制,重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利用和民生工程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谋求实在利益,为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全面深化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巴特包勒德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表示愿同中方一起,推动两国关系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