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一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沪京穗排名前三位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1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史上最长八天假期、国庆中秋双主题,今年“十一”黄金周各地出行情况如何?哪些城市人气最高?哪些度假目的地最受欢迎?昨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发布了2009“十一”黄金周人气城市排行榜和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排行榜。

  据了解,本次“十一”黄金周人气排行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十大人气城市排行和十大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排行。携程旅行专家全面研究9月30日至10月9日期间,国内主要城市和旅游度假目的地的酒店、机票和度假产品预订状况,并结合网页浏览和关注情况,得出了最终黄金周出行人气排名。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表示:“对各地出行和到达的综合数据分析和排行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形成了空前规模的假日旅游潮,旅游出行意愿显著上升,旅游需求全面释放,黄金周假日经济依然是旅游市场的一个重要特征。”

  出行人气最旺城市:

  前10名——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重庆、西安

  北方、长三角、珠三角、中部和西部地区都有城市上榜,各地的出行意愿都很高。去年十一黄金周在奥运之后,北京出行火热;今年很多北京市民选择观看国庆庆祝活动,因而出行人气落后于上海。成都再次进入前五名,已经成为国内最热衷于出游的二线城市。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