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航 返程客流高峰 机票价格跳水

CCTV.com  2009年10月08日 22: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从上午十点开始,上海虹桥机场送客区域的上匝道,前来送行的各种车辆排起长龙。办理登机手续的乘客也排出了一百多米长的队伍。为此,航空公司开放了所有办理柜台。

    从7号起,广州白云机场返程客流就明显增多,进出广州的旅客超过十万人,航班超过9百架,最繁忙的时候,一分钟就有一个航班起降。

    在海南,大幅增加的客流中以出港客流为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8号清晨7点至中午12点,每隔5分钟就有一架航班起飞。

    从9号起,各地空港流量将陆续恢复正常,机票价格也随之出现松动。以上海飞北京为例,8号还全部都在7到8折的机票,9号起只要4到5折就可以买到。而上海飞青岛、三亚等旅游城市的机票更是低到三折。广州至天津、武汉、杭州、南京等地的机票也低到4—5折。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