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出游规模回落 局地高位运行

 

CCTV.com  2009年10月07日 0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2009十一黄金周大假专题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在“512”地震中遭受创伤的四川阆中古城经过震区百姓的积极抗灾自救,使古城遗址遗迹基本恢复原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祖国60华诞。阆中古城再国庆“黄金周”期间,吸引了众多来自各地的观光游客。 中新社发 邱海鹰 摄

  10月6日,福州天气放晴,近郊一处风景点引来络绎不绝的游客。“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市民选择“上山下乡”游,亲近自然、返朴归真。 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中新网10月6日电  10月6日晚6时许,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发布第6号国庆中秋假日旅游信息通报。

  出游规模开始回落,局部地区仍在高位运行。长假进入第六天,部分长线游客开始返程,但热点城市周边游、乡村游等短线旅游仍较旺盛。

  截至18时,全国纳入监测的119个直报景区共接待游客274.13万人次,同比增长26.84%;收入同比增长23.78%。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