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 十一旅游景点选择多

CCTV.com  2009年09月28日 17: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很多游客都希望趁着8天假期来北京旅游,然而北京那么多景区,在有限的时间里该去哪里玩?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这几天,装饰一新、花团锦簇的的天安门广场显得倍加巍峨壮观,这个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十月一日将吸引全世界游客的目光。故宫经过多年的修缮,不仅传统的东西两路参观路线焕发新貌,而且也升级了常设展览。

    在天安门周边,游客徒步就近还可以游览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前门大街、王府井等知名景点。

    十一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将正常开放。游客只需到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搭乘旅游专线车,1小时就能到八达岭长城,门票价格为45元。

    除了故宫、长城等历史遗迹,游客来北京更不能错过的还有鸟巢、水立方这些宏伟的现代建筑。十一期间,“鸟巢”及其周边景区也完全对游客开放,鸟巢、水立方的票价分别为50元和30元,奥林匹克公园则对游客免费开放。

    旅游部门建议外地游客,10月1日最好不要出发进京,不妨先通过电视观看完阅兵仪式和精彩的国庆晚会,10月2日或3号再出发,届时不仅价格更便宜,游览质量也更好。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