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长假七八两日将现返程高峰 天津严格安检保安全

 

CCTV.com  2009年10月06日 1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2009十一黄金周大假专题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节日期间,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安检部门增派人员加强对进出港旅客安全检查。王津 王琦摄

  黄金周假期过半,记者昨日(10月5日)从天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获悉,针对10月7日和8日将出现的返程高峰,警方特别提醒市民,为了市民出行安全,警方仍将继续实行严格安检措施,请市民配合。

  据了解,地铁、轻轨全线共设65个安检门,实行逢人必检、逢包必查,利用派出所监控设备进行网检。并加强车站隐蔽部位的巡查,注意发现可疑物品。为地铁、轻轨配备20条搜爆犬,进行犬检,搜爆犬在工作人员下达命令后能及时准确搜嗅易燃易爆危险品。

  在11个长途汽车站采取机检、人检相结合的措施,对乘客和行李逐一进行安全检查等。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