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期间北京地铁运营时间调整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07: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4号线

  9月30日 1号线末班车过后,与1号线的换乘站西单站将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23:00至末班车,宣武门站西北口封闭。

  10月1日 全天与1号线换乘的西单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首班车至6:30,西直门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首班车至15:30,宣武门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

  10号线

  9月30日 在1号线末班车过后,国贸站将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

  10月1日 从首班车至15:30,与1号线换乘的国贸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

  1号线

  9月30日 苹果园站末班车时间将调整为22:00,四惠东站末班车时间将调整为22:00。

  10月1日 从首班车起至15:30,全线停运。15:30至当日运营结束,复兴门至四惠东区段停运,运营区段为苹果园至复兴门区段。苹果园站末班车时间为22:55,复兴门站末班车时间为23:30。

  5号线

  9月30日 天通苑北站末班车时间将调整为22:00,宋家庄站末班车时间调整为22:00。

  10月1日 首班车时间将延后,宋家庄站首班车调整为6:30,天通苑北站首班车调整为6:30。全天与1号线的换乘站东单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首班车至15:30,崇文门站、灯市口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

  八通线

  9月30日 四惠站末班车时间将调整为22:57,土桥站末班车时间将调整为22:15。

  10月1日 从首班车至15:30,四惠东站、四惠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高碑店站为临时终点站。

  2号线

  9月30日 1号线末班车过后,2号线建国门站、复兴门站将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23:00至末班车,崇文门站、前门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北京站、和平门站、宣武门站、长椿街站北侧出入口封闭。

  10月1日首班车时间将延后,西直门站外环首班车调整为6:30,积水潭站内环首班车调整为6:30。前门站全天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首班车至15:30,建国门站、崇文门站、和平门站、宣武门站、长椿街站、复兴门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提醒注意的是,当天2号线13:00-15:00将开行广场活动人员疏散专列,疏散专列不向普通乘客开放,普通列车间隔较大。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