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联盟中央在京召开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2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9月25日,由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共同主办的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70多位台盟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林文漪表示,新中国成立的60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的60年,台盟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与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起续写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华章。

  亲身经历过开国大典盛况的老台胞田富达、林东海在发言时,畅谈了对国家繁荣发展、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前进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台盟中央主席张克辉参加了座谈会。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