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抓党建 促发展 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安徽黄山 建立党员议事会制度为民服务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5日播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对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各地区各部门党组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团结带领群众投入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从今天起,本台将推出专栏《抓党建、促发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今天请看第一集:安徽黄山建立党员议事会制度为民服务。

    通过议事会收集到的社情民意,浯村建起了深受村民欢迎的“农家书屋”,村中道路全部实现了水泥硬化,并根据大家意愿请来专家,建起了100多亩蔬菜大棚。

    目前,黄山市的889个行政村都建立了党员议事会制度,通过议事会广泛收集普通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代表参与村级重大事项及决策,把党员群众的话题变成议事会的议题,真正体现民意,为民、惠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