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出版总署在京举办多民族千人歌咏大会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14: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璩静)新闻出版总署和中华民族园24日联合举办了有56个民族代表参加的“民族同庆歌唱祖国”千人歌咏大会。

  反映时代脉动的昂扬旋律激励着意气风发的中国人民,鼓舞民族信心的飞扬乐章掀起了开拓创新的时代春潮,富有浓厚民族风情的歌舞谱写了一幅幅“民族同庆唱响祖国”的美丽画面。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署长柳斌杰号召全国新闻出版系统工作人员,共同唱响共和国的赞歌,用歌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用歌声赞颂共和国的辉煌成就,用歌声表现对新闻出版业大繁荣大发展的百倍信心。

  千人歌咏大会在《爱我中华》歌曲中开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新闻出版总署合唱团、北京志愿者协会《微笑组合》合唱队、中华民族园少数民族代表载歌载舞,纵情高歌。《今天是你的生日》、《东方红》、《在希望的田野上》、《共和国之恋》、《蒙族歌舞》、《傣族歌舞》、《藏族歌舞》等18个表演节目精彩纷呈。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