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 京 新闻特写]中外记者翘首国庆阅兵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23: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专题:见证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历史大阅兵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让中外记者首度从多方切实了解国庆阅兵,会后,各媒体都流露出对国庆庆典的深深期盼。

    俄通塔斯社记者伊万:“我觉得今天的发布会挺有意思的,有很多新的消息,比如说,什么样的部队要参加这次阅兵,什么样新的武装,有很有意思的数字,他完全回答了我的问题,我很满意。 ” 

    新华社记者崔清新:“我觉得透露的信息挺丰富的,/我觉得它都是有一种揭秘性质的,所以感觉从新闻媒体的角度来说,很过瘾。”

    意大利安莎社那塔里:“一方面(我们)会关注(阅兵式上亮相的)新装备,(还有)我们还将会关注那些参与国庆庆典的人们的活动。”

    俄新社记者谢平:“大家都很期盼胡锦涛先生的国庆讲话,相信他的讲话中将会有很多有意思的信息。”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